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1000多条废旧轮胎做成5.6米巨型奥特曼 特殊的生日礼物

来源:绵阳晚报 2021-01-15 1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安峥文/图)日前,安州区塔水镇桂溪村的皓皓,在5岁生日当天收到一个特殊的礼物:父亲邱春宝用1000多条废旧轮胎做成的5.6米巨型奥特曼(如图),让他开心不已。

1月12日,是桂溪村六组邱春宝的儿子皓皓5岁生日。当天,皓皓得到了其他小朋友想都不敢想的一个巨大惊喜——爸爸纯手工打造的5.6米巨型奥特曼。“奥特曼是儿子最喜欢的卡通形象,他平时最喜欢看奥特曼动画片,家里有几百个奥特曼玩具。”邱春宝告诉记者,在儿子5岁生日前,他就想着做一个奥特曼大玩具,送给儿子,让他高兴一下。

据邱春宝讲,这个巨型奥特曼是他和朋友花了12天时间,用1000多条废旧轮胎做出来的,在皓皓5岁生日当天亮相,给足了他惊喜,为了留住难忘时刻,他们还拍了视频上传网上,当晚在某短视频平台播放量超过了7000多万,被网友大赞,别人家的爸爸从来不会让人失望,这才是“神仙爸爸”!

1月13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刷爆网络的这个奥特曼高高“站立”在村头,说他是“大长腿”一点也不为过,记者靠近才齐他膝盖高。“他的腿就有三米长呢!”邱春宝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切实保护“辛苦钱” 河清为农民工讨回15万元欠薪

本报讯(张冬记者安峥)1月4日一大早,在安州区河清镇务工的贾琪智4人,拿到了拖欠了一年的1.4万元工资。他们紧拉着工作人员的手...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1000多条废旧轮胎做成5.6米巨型奥特曼 特殊的生日礼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