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直播带岗”稳就业 线上招聘活动举行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2-24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魏佳秀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安峥)日前,安州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网络招聘会网络直播第二场正式开播。汇星广场、好医生药业、环龙纸业等区内优质企业参加直播招聘,提供岗位1000余个。

本次直播活动采取专业主播+企业HR介绍企业文化、推送和讲解岗位详情,直播助理同步推广岗位信息和招聘链接等相关内容的方式,引导求职者投递简历,开展在线沟通。近10000人在抖音、欣帮、微赞等直播平台收看本次网络招聘会,点赞30000余次,现场解答求职问题50余次,现场接收网络求职简历132份。

此次线上招聘活动是总结2月3日全区第一场“直播带岗”招聘会经验后的“升级版”网络招聘会,通过“岗位介绍+线上答疑+直播投递”三位一体式的实时互动模式,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需求,提升人岗匹配率,让招聘会变得“触”网可及,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的新媒体服务模式。

新闻推荐

春节阖家团圆 他们坚守岗位

环卫工人:清扫带来城市整洁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兰建春文/图)春节,当人们阖家团圆、共度佳节之时,在绵阳城市各条街道...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工友老朱2021-02-21 10:06
评论:(“直播带岗”稳就业 线上招聘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