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特别的春天种下特别的希望 北川七一职中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20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云沈誉晗叶建聪文/图)为了进一步促使广大师生付诸热爱劳动、热爱大自然的行动,北川七一职业中学组织全校师生三月份开展“特别的春天种下特别的希望”植树活动。这也是3月以来,七一职中红星志愿服务队在李颖校长的带领下开展的又一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师——增一点绿色,愿桃李满芬芳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这也是全国上下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七一职中教职工们在线上兢兢业业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值此植树节之际,老师们也把一腔热忱寄情于春天带来的希望。

老师们线下积极参与植树护林活动。值班值守教职工在校园里种植爱心树。只见教职工们身着红色的红星志愿者队服,在队长李颖校长的带领下,挥动铁锹,挖土,放苗,干得热火朝天,树栽好了,种下全校教职工扎根学校勤恳付出的决心。

生——添一些春意,望家园多锦绣孩子们在疫情期间,在家参加线上教学的同时,不忘劳动,心系生存的家园,积极参与植树美化家园活动。

瞧,有的同学与家人一道拿起锄头,去自家房前屋后种下致富树。有的同学提着水桶去山坡上给经历冬季洗礼的树木浇水。有的同学在自家田地里培育新苗,有的为成年树木剪枝、松土、浇水。

据悉,学校还组织全校各个班级在支付宝“蚂蚁森林”中,合种一颗公益树。现目前,各个班级已经在“蚂蚁森林”里种了合班树。

学校组织的本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热爱劳动、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改善环境的意识。在防控新冠肺炎的这个特别的春天,全校师生也将持续开展植树添绿活动,种下心愿种子,收获美好未来。

新闻推荐

“屏端签约”项目13个 北川招商开门红

本报讯(邓军记者杨檎)为进一步扩大网络招商的成效,经过精心筹备,2月25日,北川以网络直播的方式举办了“大美羌城宜居宜业招商...

北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北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北川特产网上热销2020-03-12 06:54
评论:(特别的春天种下特别的希望 北川七一职中开展植树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