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分类施策强化保障 北川62个续建新建项目按下“快进键”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4-02 02: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珊珊记者杨檎)近日,中原宏达仓储物流园区项目在北川擂鼓镇开工。该项目计划投资约6500万元,建设厂房约20000平方米,旨在打造北川首家货运物流无车承运平台。园区建成投入使用后,预计能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实现年缴税收2500万元。

就在中原宏达仓储物流园区火热开建的同时,北川的众多续建和新建项目也在近期纷纷按下了“快进键”。按照“分类施策、加强指导、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工作总基调,北川科学制定开工、复工时间表,实行清单式管理,推动投资项目实质性开工、复工,加强开复工项目劳务供需对接,鼓励优先聘用本地劳务人员;推动上下游配套企业协同,保障防疫物资、原辅材料和重要零部件稳供,强化交通运输保障,开通“绿色通道”。同时,严格落实《县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分工方案》,形成“主要领导统筹督促协调、牵头领导主抓主管、责任部门和乡(镇)合力联动”的责任共同体,加快项目复工开工,并组织召开项目开复工专题会,对每个项目发“点球”,逐个分析难点,明确开复工时间节点。

据了解,2020年北川重点领域储备项目42个、计划投资16亿元。目前,该县已为70个项目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开复工项目62个。

新闻推荐

战“疫”中的“枫”警

图为温高欢(右二)深入辖区内的企业商户,摸排外来返岗人员情况又是一年繁花似锦,小温警务室门前的海棠花如约盛开……9日...

北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北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分类施策强化保障 北川62个续建新建项目按下“快进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