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绵阳: 加大考核力度 更好推进工作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4-16 16: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0日,绵阳市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现场观摩暨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江油市召开。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仕明主持会议并对全市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暨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做安排部署。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唐传凤致辞。

会上,江油市总工会、绵阳市交警支队工会、安州区农商行工会、绵阳市快递行业工会就推进八大群体入会、深化职工之家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彭时荣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全市工会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和提升职工之家建设整体水平推进年,要加强新形势下全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会员发展工作,着力扩大工会对新阶层、新群体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指导和推动全市各级工会不断提升职工之家建设整体水平,不断培育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先进典型。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使命感。要提高工作水平,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明确工作目标要求,处理好“四有四强”与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推进的关系;明确工作重点,引领好职工、教育好职工、服务好职工、维权职工合法权益。明确好线上线下的建会关系,多种方式、多管齐下,方便职工入会。要提高保障水平,增强责任感。人员保障要到位,各级工会要用好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这支队伍,确保有人干事。经费保障要到位,各县市区、园区总工会要积极配套建立相应的工作经费补助机制,加强经费保障,确保有钱办事;目标考核保障要到位,要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更好的推进工作。

会前,彭时荣一行到江油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江油市公安局工会委员会、江油鼎苑物业服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四川鹭燕知仁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现场观摩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吴健)

新闻推荐

江油统防统治小麦病虫

本报讯(黄维)近期,小麦逐渐进入产量形成的关键生育期,同时也是多种病虫害易发高发敏感时期。江油在准确抓好病虫监测的基础上...

江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 加大考核力度 更好推进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