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加强区域融合发展 仙海组队考察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31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晶)近日,仙海区党工委书记魏魁带队到绵阳华夏历史科技文化产业园考察文旅科技融合发展,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文彦参加。

魏魁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女娲补天、哪吒闹海、水漫金山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神州塔、水漫金山、哪吒闹海等项目相关情况介绍。他指出,绵阳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5月即将开园接客,要加强与该项目营销的对接,学习其经营推介模式;加强区域融合发展,形成互惠全域旅游良好局面,让旅游“活”起来,人气“旺”起来。

据了解,绵阳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于2016年12月落户江油,项目由江油市与深圳华强方特集团联手打造,首期拟投资29亿元,结合李白文化、三国文化等要素,打造集观光、休闲、互动等于一体的“科技+文化”旅游产业园,给游客一种全新交互体验,让游客在游览中领略华夏文化的魅力。

新闻推荐

“云上法庭”审结欠薪案

本报讯(田明霞梁柱生)3月16日,在绵阳江油三合镇喻家观村的一村民院坝里,江油市人民法院三合人民法庭的法官们,在此成功调解了...

江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江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阳光让我陶醉2020-03-27 07:16
三清两改一提升2020-03-30 07:39
评论:(加强区域融合发展 仙海组队考察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