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百合花开迎客来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6-12 07:33   https://www.yybnet.net/

百合花海

近距离接触“恐龙”

本报讯(张俊华记者田明霞文/图)6月10日,漫步江油大康镇星火村星火花海园区,那白的、红的、粉的、黄的,各色百合花争奇斗艳,随风起伏,淡淡的花香令人心旷神怡;不少游客信步花田,犹如画中游。还有大片艳丽的三角梅也是美不胜收。星火花海里仿真建造的“恐龙乐园”,则让孩子们穿越时光,近距离接触“恐龙”,体验那惊险的感觉。

此外,各种游乐设施、玩水活动也让人们玩得不亦乐乎!据介绍,最近,星火村的660亩11000株百合花纷纷绽放,已开成一大片花海,这里目前已打造成为现代农业旅游观光园,周末节假日,人们总是趁着花开正艳,一起到此拥抱浪漫的百合花海。

新闻推荐

扩种扩面促增产 江油大力提升农机化水平

本报讯(罗亚东)江油市结合粮食生产实际,以现代农机装备为支撑,稳步实施购机补贴政策,改善粮食扩种扩面作业条件,强化农机技术支...

江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合花开迎客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