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提高旅游美誉度 江油建立整体营销机制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5-24 07: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方元)近年来,江油市围绕“李白+方特”品牌IP,突出目标市场,建立整体营销机制,不断提高江油旅游的关注度和美誉度。

推出4条精品线路。结合全域旅游规划和特色文旅资源,推出太白文化体验游、仙奇文化探秘游、生态文化欢乐游、美丽乡村休闲游4条精品线路。以方特东方神画和李白故居景区为核心,通过4条精品旅游线路,串“珠”成“链”,推动文旅资源多维度供给、多层级衍生。

持续开展文旅活动。开展文化交流、旅游推广等10余项李白故里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广场文艺演出、歌咏比赛等3项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少儿诗词吟诵、首届厨艺大赛等10余项李白故里之夏系列文化活动;通过“三月三朝圌山”、“河口蜜柚采摘节”为代表的20余项乡村文化旅游节以及持续开展的50余项特色文化活动,让江油文旅实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季季都精彩”。

开展精准营销。瞄准成都、重庆、西安等一些高铁直达的千万人口市场,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精准锁定消费群体,大力进行个性化定制、定向推送,营造“一年四季来江油、天天都有新花样”的市场热度,将文旅营销的“看客”高效率转化为来江消费的“游客”。2021年一季度,江油市6个A级景区接待游客40.99万人次,环比增长153.3%。

新闻推荐

元方调研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选址落地工作时强调 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 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刘鑫杜畅)5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前往涪城区、高新区、经开区、江油市,实地调研重点招商...

江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高旅游美誉度 江油建立整体营销机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