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有朋远道来 同筑教育梦 中西部项目优秀校长深度研修班学员在江油市花园小学跟岗学习写真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6-01 07:47   https://www.yybnet.net/

5月10日,四川省2019年“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优秀校长深度研修班10余名来自达州、广元、宜宾等地的优秀校长到江油市花园小学观摩交流。

花园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徐涛向远道而来的校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杨江老师的讲解下,徐涛陪同他们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艺术楼、运动区等处,就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感受了学校的校园文化。

教研组长刘静老师奉上了丰盛的教学盛宴——群文阅读《有趣的儿童诗歌》。课后,校长们还对本次课做了精彩的点评;校长们零距离感知了学校的艺术科技教育。在信息技术李瑛老师指导的几位学生的讲解下,参观了“智造”未来创客空间,目睹了智能防护帽、体验了校园自动测温门、短跑自动计时系统创客专用设备及产品。各位校长表示,这样的活动开展真正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和优质发展。

女足队员们带来的一场精彩比赛,让校长们耳目一新、赞不绝口。啦啦操方阵先后上场,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活力,伴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着彩色的花球,整个操场瞬间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美术组的老师、学生尽显风采,校长们也挥毫泼墨。最后美术组的老师还扇面书画,并把扇子作为礼品赠予各位校长,望各校之间友谊长存,交流不止。

江油市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黄俊荣就江油市教育改革的一些做法、小学教育发展为区域教育重中之重等方面为研修班校长们作了《区域教育改革发展与校长责任担当》专题讲座。

分管教学副校长黄小竹就教学管理作系统性和全面性介绍。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此次的学习开启了共话教育的新篇章。花园小学也将继续本着“给学生最快乐的童年,给人生最坚实的起步”的办学理念和集“花园、校园、乐园”于一体的“三园”式学校的办学目标,与其他地市学校多多加强交流互通,坚持创新发展,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影响力!(刘媛文/图)

新闻推荐

元方调研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选址落地工作时强调 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 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刘鑫杜畅)5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前往涪城区、高新区、经开区、江油市,实地调研重点招商...

江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朋远道来 同筑教育梦 中西部项目优秀校长深度研修班学员在江油市花园小学跟岗学习写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