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省水利厅督导组来绵督导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6-05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赵烨)日前,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谭小平率队来绵,督导绵阳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调研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水土保持工作。

督导中,谭小平一行深入江油市、涪城区等地,详细查阅危房整治工作安排部署、整治计划、房屋鉴定等资料,听取工作情况汇报,随机抽查了41户农村房屋。谭小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多方组织专业力量,精准排查认定C、D级危房,加快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分类施策加快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完成排查整治任务。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实行D级危房“一人一户”专人管理,坚决杜绝D级危房住人和人员活动的行为。

谭小平一行还前往江油市三叉河大桥水毁堤防恢复重建项目、江油市武都镇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平武县夺补河白马乡防洪治理工程以及平武县九绵高速LJ13标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度。谭小平要求,要强化领导、细化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落实安全度汛措施的前提下,加快防洪工程水毁修复进度,尽早发挥工程防汛减灾效益。要加强河道管理,及时开展行洪能力复核,严厉打击在河道管理范围内乱倒弃土弃渣、违法搭建等行为,确保行洪安全。对于正在施工的水毁修复项目,建设管理单位要及时组织编制防洪度汛方案和抢险应急预案,落实安全度汛措施,加强监测预警,抓好人员转移避险工作,确保人员安全、工程安全与质量安全。

新闻推荐

新安镇蹚出农村养老新路子

新安医养中心□强雷图片由新安医养中心提供走进新安镇医养中心,十几位老人围坐在一起,谈笑风生,其乐融融。据了解,新安镇医养...

江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水利厅督导组来绵督导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