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绵江第二快速通道试通车 缓解绵江路交通压力,改善涪江东岸交通条件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6-12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董瑶瑶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赵烨)“跑了几盘,宽阔平坦,巴适!”连日来,刚刚试通车的绵江第二快速通道,收获了不少市民朋友的点赞。

据悉,绵江第二快速通道是省道205线绵阳绕城改线工程,北接江油市江彰大道、南至游仙区,是连接绵阳主城区和江油的又一条交通干线,道路全长约14公里,市政段为双向六车道,公路段为双向四车道。项目主体于今年3月全部完工,目前进入试通车阶段。

“该条道路的建成,不仅进一步完善了绵阳至江油的路网结构,还将缓解绵江路的交通压力,改善涪江东岸的交通条件。”游仙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特别是游仙小枧、石马片区的群众,相较以往从老绵江路前往江油城区,走第二快速通道将缩减半小时以上的车程,道路对沿线乡镇经济发展也将起到促进作用。

据了解,绵江第二快速通道不仅仅是一条交通要道,还是一条绿色景观大道。项目沿线结合周边环境和原有地形,在道路两侧采用大乔木和草坪进行护坡造景,计划绿化带面积约19.7万平方米,道路外围景观与周边湿地、农田、丘陵等地形融合起来,显得通透自然、简洁明快。

新闻推荐

新安镇蹚出农村养老新路子

新安医养中心□强雷图片由新安医养中心提供走进新安镇医养中心,十几位老人围坐在一起,谈笑风生,其乐融融。据了解,新安镇医养...

江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江油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招标公告2021-06-09 10:10
猜你喜欢:
评论:(绵江第二快速通道试通车 缓解绵江路交通压力,改善涪江东岸交通条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