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全市财贸系统“十佳微故事”评选决赛举行 品评微故事汲取正能量

来源:绵阳晚报 2018-10-19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浩瑄实习生佟吉丽)昨(18)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财贸轻化纺工会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全市财贸系统“十佳微故事”评选决赛举行。160余名财贸系统职工齐聚一堂,聆听一个个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典型形象,一篇篇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

“工资管理和发放是每月的重头戏,每月发放各种费用的人员有700多人,金额在数百万元,赵永鹏从款项的拨回到支付,都要经过数次反复核对。”来自太极集团四川绵阳制药有限公司的职工杨艳讲述着公司财务部总监赵永鹏在工作上精益求精的精神与态度。随着活动的推进,20个微故事的讲述人先后上台,用质朴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一件件感人肺腑的好人好事,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经过评委打分,来自四川美乐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绵阳市红苹果幼儿园、绵阳药业集团公司参赛选手获得前三名。

据介绍,本次市财贸工会在全系统开展“讲微故事,聚正能量”年度主题活动旨在大力宣传职工身边的先进典型,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持续提升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前期已广泛开展了以写故事、讲故事、评故事、推故事为载体的系列活动,从基层工会选送的100余篇微故事中初评17个单位的20篇作品在“绵阳工会”进行展示以及网络投票活动。

新闻推荐

安全乘梯幸福平安 市质监局举办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本报讯(记者郭若雪)“电梯突停不要怕,电话急救拍大门,配合急救要听话,层层按键快按下,头背紧贴电梯壁,手抱脖颈半蹲下,切记不要把...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全市财贸系统“十佳微故事”评选决赛举行 品评微故事汲取正能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