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绵阳市政府与有关省级部门和省属企业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3-14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刘鑫)11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率队前往成都,分别与省住建厅厅长张正红,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段毅君,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罗凉清,省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诚会谈。元方对有关省级部门和省属企业长期以来对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省级部门和省属企业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绵阳的联动协作,全力支持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

在与省住建厅会谈时,元方指出,近年来,在省住建厅大力支持下,绵阳市按照“中心城区组团式发展、县城内涵式发展、小城镇特色化发展”的思路,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城镇化水平不断提升。希望省住建厅在公园城市建设、棚户区改造、建筑业发展方面给予绵阳市更多关心指导,帮助绵阳进一步提升吸纳人口、聚集产业的综合承载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张正红表示,将全力支持绵阳城乡规划建设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公园城市,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在与省应急管理厅会谈时,元方说,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我们着力抓好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各项工作,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风险防范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希望省应急管理厅继续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指导,将绵阳市纳入全省应急能力体系建设布局,支持绵阳市建立统一的应急指挥信息平台,推动绵阳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段毅君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绵阳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指导力度,在政策、资金、项目、技术和人才等方面加大支持合作力度,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在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谈时,元方说,近年来,我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公平竞争,严守民生安全底线,努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省市场监管局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绵阳,特别是在全国军民融合知识产权试点市申报、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帮助。罗凉清表示,将切实发挥职能整合的整体优势和协同效应,强化与绵阳的沟通对接,着力释放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红利,助力绵阳市场监管工作出经验、树标杆。

在与省能源投资集团公司会谈时,元方说,多年来,省能源投资集团公司高度关注支持绵阳发展,在能源领域投资、天然气管网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省能源投资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强与绵阳企业的交流对接,努力寻找技术与产业的最佳契合点,推动双方合作向多领域、深层次方向不断迈进。王诚表示,将在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抢抓科技城加快发展机遇,加强与绵阳企业的强强联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副市长赵迎春、罗蒙、廖雪梅参加有关会谈。

新闻推荐

坚持创新引领加速产城融合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刘鑫)昨(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前往高新区,深入项目现场和园区企业实地调研,全面了解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政府与有关省级部门和省属企业举行工作会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