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警方辟谣绵阳网警官微小编辞职:系谣传 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

来源:封面新闻 2019-06-26 18:26   https://www.yybnet.net/

6月26日,网上传出绵阳网警官微小编已经“辞职”。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获悉,绵阳网警小编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辞职一事系谣传。

6月26日凌晨,@辣笔小球 发文,绵阳网警官微的小编日子不好过咯,不知道是在编的警员,还是外包的非警员编制的事业单位员工。热心、有正义感是好的,但这事等于越级给全国各地的警方派活儿,他或她应该比较年轻,思考问题不会站在他领导的角度上思考。这件事办的,他(她)可能会被表扬,但也会被痛恨,其仕途是堪忧的。

6月26日下午,@白城以北 转发@辣笔小球 博文,称绵阳网警官微的小编已经“辞职”了,如我所料。他是好人,从个人经历来看,也是个好丈夫、好父亲,但绝不是一个好网警,他有更多的更好的方式可以处理这桩警情,偏偏选择了最恶劣的方式,这说明他能力不足以胜任他的岗位。个个都像他一样,全国的跨辖区办案的联动体系就会瓦解。

封面新闻记者就官微小编“辞职”一事,从绵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二大队大队长王林处证实,绵阳网警官微小编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辞职”一事系谣传。

(原题为《快讯|网传绵阳网警官微小编“辞职” 警方回应:还坚守工作岗位》)

新闻推荐

共享发展机遇 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涪城区属范围)举行土地出让投资推介会

本报讯(记者赵烨)6月25日,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涪城区属范围)土地出让投资推介会举行。现场推介了总部城北侧一号地块、核医学中...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警方辟谣绵阳网警官微小编辞职:系谣传 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