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幸福笑脸点赞祖国 9天53万次刷屏7.5万人次点赞

来源:绵阳晚报 2019-10-10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曹雨婷)昨(9)日,由绵阳晚报发起的“幸福笑脸·点赞祖国——我为祖国送祝福”网络展示接力活动圆满结束。一张张幸福洋溢的笑脸感染了众多网友,大家纷纷点赞接力,9天时间共计超过7.5万人次参与活动,浏览量将近53万次。

经过前期征集,来自绵阳市各行各业的70人,通过镜头,展示一张张属于绵阳人的幸福笑脸,并向祖国送上真情祝福。他们中有警察、工人、教师、公务员、社区干部,还有小孩……

解放街社区工作人员张艳、市文化馆职工陈黎明、女交警王勤、卫生执法队员王斌、法官马翰霖、铁骑力士集团董事长雷文勇、环卫工人吴云、的姐林彦宏、护师王小华……一张张笑脸、一句句祝福,给不少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作为绵阳的一员,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着作为一名中国人的幸福。

本次活动中有70张笑脸在10月1日的《绵阳晚报》刊出展示。同时,绵阳晚报官方微信开启“幸福笑脸·点赞祖国——我为祖国送祝福”网络展示接力活动,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和支持,纷纷转发接力。活动开始不到24小时,浏览量就突破了10万人次。大家还积极在评论区留言,倾诉内心的美好祝愿。上千条留言传递着正能量,记录下了网友对祖国的祝福。网友“何思洁”说:内心有爱,脸上才会洋溢着笑脸!网友“秀丽人生”给晚报点赞:活动办得非常好!给你们点赞!

新闻推荐

整体客流相对平稳 国庆假期绵阳市公路客运发送旅客69.85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冯淋淋)10月8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国庆假期(9月30日至10月7日),绵阳市道路运输客运量达69.85万人次,总体...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金彩虹走进绵阳2019-10-10 00:41
猜你喜欢:
评论:( 幸福笑脸点赞祖国 9天53万次刷屏7.5万人次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