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工行绵阳分行开展2019年校园诚信文化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19-10-13 07:4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工行绵阳分行按照市人民银行和上级行关于进校园征信宣传的工作要求,分别走进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绵阳财经学校五所高校,开展了以“热爱祖国珍爱信用”为主题的校园诚信文化教育系列活动。在活动中,该行通过举办征信知识专题讲座,校园内设置宣传点,散发宣传折页1600份,悬挂宣传横幅8幅,引导学生们参与关注“天府信用”公众号,组织学生们积极参加“热爱祖国热爱党,你诚我信助成长”征信知识有奖答题闯关活动,帮助学生们学习掌握征信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消费观,远离非法校园贷,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杨莉)

新闻推荐

青年创业者可申请3-10万元创业扶持资金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共青团绵阳市委近日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一市民咨询:我是名创业青年,对四...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绵阳分行开展2019年校园诚信文化教育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