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277件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18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邓娟)1月17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记者从大会秘书处了解到,截至大会闭幕,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提交的建议、批评和意见277件。

为人民群众代言,谋经济社会发展。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出席大会的人大代表们,肩负全市人民重托,表达人民意志,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大事的建议、批评和意见277件。“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内容,涉及中国科技城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城乡基层治理、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等方面。从总体质量上看,这些建议质量高、站位高,内容丰富,富有深度和操作性。”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说,而这源于在大会前,全市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本选举单位的市人大代表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视察和调查研究,调研走访,广泛听取社情民意,掌握了翔实可靠的第一手资料,认真分析研究撰写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

据了解,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将把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交“一府两院”和有关部门办理,并将强化跟踪督办工作,督促各承办单位落实办理工作责任,提高办理工作质量,推动代表提出的问题得到解决。

新闻推荐

绵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言生态环境改善 推进能源替代 提升污水处理能力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分团审议现场记者任明勇摄热词生态环境两会正在进行中,不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提交的意见和建议...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李亚莲同志简历2020-01-17 10:38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277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