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关于维护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治安秩序的通告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9-17 06:57   https://www.yybnet.net/

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21日至25日在绵阳举办,为了维护好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治安秩序,确保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特通告如下:

一、在绵阳举办的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是展示绵阳科技城发展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的良好机遇,事关绵阳未来发展,维护好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召开期间的治安秩序是广大市民的共同责任。

二、2020年9月21日至22日,公安机关将对九洲体育馆、会展中心区域进行治安管制,所有人员凭证、凭票进入,敬请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服从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引导。严禁在科博会现场及周边施放无人机等“低慢小”飞行器。

三、科博会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将对城区部分路段,会展中心周边实行交通管理措施,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接受交警的指挥。

四、科博会期间,严禁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公安民警对不听劝阻的人员将依法强制带离,严重违法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本通告有效期为2020年9月20日至9月23日。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支持、理解。

特此通告。

2020年9月16日

新闻推荐

绵阳市打造“千企千面”服务专属定制空间

本报讯(记者谢艳)9月16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获悉,继“绵阳市企业服务云平台”上线“企业诉求”“惠企政策”“帮办...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维护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治安秩序的通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