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关于第八届科博会期间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9-17 07:09   https://www.yybnet.net/

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定于2020年9月21日至25日在绵阳会展中心举行。为确保科博会顺利召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市公安局决定在科博会期间对城区部分区域、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2020年9月20日至23日,城区全天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建渣车、商砼车通行,确因生产、生活需要进入建成区的货运车辆,凭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发放的通行证在晚上22时至次日早上7时通行,其余货车及大型车辆选择二环路或高速通行。

二、2020年9月21日开幕式期间,飞云大道宇川科技路口至会展中心货运通道路口对货运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途经该路段货车经傍山路绕行。

三、科博会期间,进入管制区域内车辆凭证通行,出租车按指定线路进入临时停车点。

四、其它事项

(一)科博会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科博会周边道路交通实际情况,临时采取其它现场交通管制措施,请市民按照交通诱导标志和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请市民主动减少自驾车出行,以缓解交通压力,积极为科博会顺利举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二)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实施处罚。

特此通告。

2020年9月16日

新闻推荐

600多项“绵阳造”高科技产品“闪亮登场”

本报讯(记者黄小芹郭若雪)长虹激光影院、永贵科技YG1143交流充电枪……一项项炫酷的“高精尖”展品“闪亮登场”,让人应接不...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第八届科博会期间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