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最高检第十检察厅督导组来绵督导控告申诉检察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9-17 07: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十检察厅信访督查专员陈玉栋带领督导组来绵,专题调研督导信访积案清理化解和控告申诉检察工作。

督导组一行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检察服务大厅在完善基础功能配置、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和打造便民服务环境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绵阳市控申检察工作情况和信访个案办理情况后,督导组对绵阳市检察机关坚持三个理念全面落实“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制度、运用“四心四力”工作法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和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做到案清责明,在充分掌握信访人真实诉求的基础上,明确检察机关应当承担的责任;要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动矛盾纠纷得到妥善化解;要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及时呈报上级检察机关,力争合力化解信访积案。

省检察院第十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路洋,市检察院检察长王红陪同调研督导。

新闻推荐

全省认证宣传周暨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在绵阳启动

(记者何羽佳)9月15日,四川省认证宣传周暨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启动仪式在绵阳市举行。此次开放日活动主题为“认证认可共铸四...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维护良好市容环境2020-09-17 06:57
猜你喜欢:
评论:(最高检第十检察厅督导组来绵督导控告申诉检察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