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第八届科博会9月21日至25日在绵阳市举办 乐山市5家企业积极备战参展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9-17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倪珉)第八届科博会将于2020年9月21日至25日在绵阳市举办。本届科博会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将举办开幕式、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发展论坛、新型显示产业创新发展论坛、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等活动。

据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科博会,乐山市将以宝德科技城、尚纬股份等5家科技型企业为代表,通过“线上为主、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

据悉,第八届科博会将围绕“科技创新开放合作”开展系列活动,主要有3个特点:一是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线上将打造全国首个AI+云博览平台,线下将举办开幕式和系列高端专业论坛活动。二是高端化和专业化相结合,将依托综合型开放式云展平台,发布前沿科技成果、尖端科技产品和产业发展最新趋势等,线上展览更加高端化;邀请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翘楚,聚焦新型显示、5G、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开展研讨交流,线下论坛更具专业化。三是办展会和促发展相结合,继续秉承“会展搭台、经济唱戏”理念,举办云上中国科技城投资推介大会,力争推动一批高质量的项目签约、高质量的企业落户,在共享发展机遇中实现互利共赢。

新闻推荐

每位拥军优抚卡发卡对象只能办理一张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近日,中国银行绵阳分行、工商银行绵阳分行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一市民咨询:怎...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提高疫情防控能力2020-09-17 06:58
评论:(第八届科博会9月21日至25日在绵阳市举办 乐山市5家企业积极备战参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