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市发出做好双节文明旅游工作通知和文明出游提示 中秋国庆假期 做文明旅游践行者

来源:绵阳晚报 2020-10-01 12: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范萌)今年中秋加国庆假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首个加长版长假,大家出游热情高涨。为进一步加强绵阳市节假日期间文明旅游工作,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环境和氛围,提升游客旅游文明素质,市文广旅局近日发出《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文明旅游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提醒广大旅游者做文明旅游好游客。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园区文广旅主管部门切实落实文明旅游监管责任,督促辖区旅行社坚持行前教育、行中引导、行后总结制度,把好组团关、出境关、交通关、落地关、行程关,确保每位游客都熟悉和遵守安全出行、文明旅游的要求。同时加强文明旅游公益宣传引导,营造文明旅游浓厚氛围。

市文广旅局特别提醒游客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争当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和推动者,树立文明游客好榜样。游客在旅游过程中如有不文明行为,将被纳入旅游不文明行为“黑名单”,并受到相关惩戒和限制。

新闻推荐

四川绵阳四0四医院“绵阳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招聘启事2020-09-30 08:13
评论:( 绵阳市发出做好双节文明旅游工作通知和文明出游提示 中秋国庆假期 做文明旅游践行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