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消除风险防隐患 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2-24 08: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高建锋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安峥)春节期间,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突出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监察执法,严密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了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良好。截至2月17日,全区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事故。

节日期间,为确保春节期间各行业、领域生产安全,全区各乡镇(园区)、部门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落实安全责任。配齐配强值守队伍,密集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检查,紧盯重点场所、关键部位、薄弱环节,及时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同时,加强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各乡镇(园区)、部门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到坚守岗位、时刻待命,保持信息畅通。应急管理局每天安排至少1名领导和5名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做好安全生产巡查、监察执法、应急物资、应急队伍等准备工作,保障全区人民平安过节。

新闻推荐

点赞 物归原主 老人近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尹秦)“有乘客说自己的包掉在车内了,很着急。”2月16日上午,313路公交车驾驶员汪碧金接到调度中...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今起降温5-7℃2021-02-24 08:04
猜你喜欢:
评论:(消除风险防隐患 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