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整治非法销售成品油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4-09 00:41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强绵阳市成品油市场管理,严厉打击成品油违法违规经营活动,切实规范成品油经营秩序,绵阳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非法销售成品油整治专项行动。

4月1日,北川羌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经信局、综合执法局、环保局等7个相关执法部门在绵阳市石油流通行业协会配合下,对辖区加油站,街道、农村经营户进行现场核查,重点摸排是否有未经审批非法运输、储存、经营成品油的行为;是否有销售不符合标准成品油的行为和不按照规定销售散装成品油的行为。执法人员在安昌镇一汽修厂内查处一非法销售柴油窝点,现场查封20立方埋地油罐一个,加油机一台,暂扣柴油约8吨,传唤嫌疑人员2人,现已立案查处;在永安镇跃进村,暂扣非法销售柴油的改装厢式货车2辆。

相关部门在专项行动中还在农贸市场、车站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张贴《关于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的通告》,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引导社会参与,增强行动成效,并公布举报电话,发动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经营成品油的违法行为。

消费质量报记者何军

新闻推荐

关于流感,您知道哪些? 流感高危人群每年应接种流感疫苗

春季,是传染病的多发期。老人和孩子尤其要做好防护,远离流感的侵袭。接种疫苗(俗称打预防针)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有效、最经...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整治非法销售成品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