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加强督导保障安全 罗宗志检查“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5-05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兰建春)近日,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罗宗志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五一”劳动节期间全市值班值守、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值守、客运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市委总值班室,罗宗志看望了值班工作人员,检查了值班室假期信息报送流程和汇总情况,并通过网络平台了解绵阳市各主要旅游景区和主要交通道路实时人流、车流情况以及全市值班体系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加强检查抽查,压实各级责任,强化督促落实。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罗宗志通过视频连接、随机抽查“五一”假期有关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值班值守和森林防火应急处置等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隐患就是事故”原则,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压实各项防范和应急举措,加强督导,坚决消除森林火险安全隐患。在平政客运汽车站,罗宗志对车站的疫情防控、运力保障、车辆检测、进出站、候车厅安检、远程监控、服务质量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检查。他强调,要强化安全制度落实,把好安全生产源头关;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运输安全和疫情防控督查督导,善于发现问题隐患,指导企业及时整改;要加强运力组织和保障,确保“五一”期间旅客出行安全、优质、畅通、有序。

新闻推荐

城区多个点位可办老年人免费乘车卡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谢艳)日前,老年人免费乘车卡进驻政务(便民)服务中心操作培训会在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记者从会...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督导保障安全 罗宗志检查“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