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消除火灾隐患 确保消防安全 平武确保群众安全祥和过年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16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平宣记者任露潇)2020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市电子商务中心相关人员会同平武县商务经合局到平武开展新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彻底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商贸流通领域消防安全。

检查中,检查组分别对世纪华联超市、发到嘉超市、优生活超市、四川平武润生众品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平武县康昕生态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商超和企业商住综合楼进行检查,严格按照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原则,逐一排查存在的问题。

检查发现发到嘉超市存在消防安全通道堆积杂物、灭火器压力不足的问题,世纪华联超市存在安全出口标识未亮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全面检修安全出口标识。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商贸企业要认真部署节前各项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做好应急处理措施,加大夜间值守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平武法院 “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3月执行到位超500万元

本报讯(唐占泓记者邓勇实习生赵进涵)昨(14)日,记者从平武县人民法院了解到,去年10月15日开始,该院开启了为期三个月的“涉金融案...

平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消除火灾隐患 确保消防安全 平武确保群众安全祥和过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