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广平高速公路TJ14贾村坝2#大桥首榀T梁成功架设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14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殷汝培刘瑛记者任露潇文/图)10月12日10时28分,一台运梁车,将重81.3吨,长度近30米的T梁平稳地放在梁上,广平高速公路TJ14合同段贾村坝2#大桥左线首榀T梁成功架设,标志着该桥T梁架设拉开了序幕,施工生产进入了冲刺阶段。

贾村坝2号大桥位于平武县古城镇火炬村1组,为左右线分离式桥,左线桥长280米,桥宽12米,右线桥长280米,桥宽12米,最高桥墩36米。左线上部结构采用4×30+5×30米预应力砼简支T梁,右线采用4×30+5×30米预应力砼简支T梁,下部结构桥墩均采用柱式墩;桥台均采用桩柱式桥台,桩基均按端承桩设计。全桥共有预制预应力砼简支T梁90榀。

此次架设的T梁位于贾村坝2#大桥左线第一跨,梁长29.94米,梁重81.3吨,为保证首榀T梁的架设成功,项目部超前筹划,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首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积极与业主、监理等单位对接,多次召开架梁专题会议,进行技术和安全交底,做到现场工作无瑕疵、无盲点。经过全体参建员工的不懈努力,首榀T梁顺利架设成功。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李勇告诉记者:“此次首榀T梁顺利架设,打通了该标段运梁通道,为保证项目各项节点目标的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大熊猫国家公园广元片区 检察工作站在青川挂牌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廖佳佳冯小珈记者侯东)近日,大熊猫国家公园广元片区检察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四川、甘肃三县大熊猫国家公园...

平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平武古城墙2020-09-20 06:53
葡萄熟了果农笑了2020-08-27 07:59
猜你喜欢:
评论:(广平高速公路TJ14贾村坝2#大桥首榀T梁成功架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