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加强自然保护地建设合作 大熊猫国家公园绵阳管理分局与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签署协议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26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郑金容)10月23日–10月25日,首届大熊猫国家公园自然教育研讨会暨中国(四川)第四届森林自然教育大会在雅安召开。大熊猫国家公园绵阳管理分局相关负责人,市林业局,分局科研教育部,平武、北川、安州管理总站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按照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与重庆市林业局签署的《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精神,大熊猫国家公园绵阳管理分局与重庆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签署了《自然保护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结合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工作实际,在资源管理、项目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提升保护地管理水平和保护能力。

据了解,大熊猫国家公园绵阳管理分局自建设以来,积极推进自然教育事业发展,2020年平武县获选大熊猫国家公园自然教育先行试验区,王朗保护站获选大熊猫国家公园首批自然教育基地等等成果。“本届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大熊猫国家公园绵阳管理分局更好汲取各个自然教育项目的科学经验,从而更好助推绵阳市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对培育绵阳市自然教育体系,服务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大熊猫国家公园绵阳管理分局相关人员介绍说。

新闻推荐

广平高速最长现浇箱梁成功首次浇筑

箱梁浇筑本报讯(殷汝培记者李浩瑄文/图)10月15日,伴随着震耳欲聋的机械轰鸣声,广平高速平武段TJ13标段高村互通匝道桥A匝道桥...

平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自然保护地建设合作 大熊猫国家公园绵阳管理分局与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签署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