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牢记为民初心 县公安局开展《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观影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5-06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敏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任露潇)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忠诚履职、担当为民,日前,平武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英模事迹主题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集中观影活动。

据了解,《平安中国之守护者》由中央政法委组织拍摄,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线索贯穿始终,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国安机关为背景,分别讲述了“牦牛被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国安人的一生”5个真实的感人故事,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政法队伍忠诚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生动展示了政法机关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正义的初心使命。

观影结束后,全体民辅警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以英模为榜样,向英模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铸牢政治忠诚,牢记为民初心,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以英模为榜样,学英模、做英模,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奋勇向前的工作动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平安平武的守护者。

新闻推荐

平武县法院召开英模事迹报告会

本报讯(余朝舞赵银熙)为进一步加大英模精神弘扬力度,近日,平武县法院举行了全院干警参加的英模事迹报告会。该院3名先进...

平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白熊大部落昔与今2021-04-18 07:23
猜你喜欢:
评论:(牢记为民初心 县公安局开展《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观影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