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三台 > 正文

用爱呵护留守儿童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8-10 14:31   https://www.yybnet.net/

暑假免费辅导班

本报讯(田明霞 文/图)近日,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绵阳市三台县潼川镇解放村留守儿童2020年暑假免费辅导班闭班仪式暨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十周年荷香童伴之家音乐会结束。

当天虽然下着雨,可依然没有阻挡文艺志愿者表演的热情。音乐会上,文艺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各类精彩的乐器演奏,一曲萨克斯独奏《你笑起来真好看》更是引来孩子们的阵阵欢呼。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普及了各类乐器知识。三台县委政法委为孩子们赠送了羽毛球拍、篮球、足球等文体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增强体质。绵阳市文广旅局为孩子们准备了“暑期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为答对问题的孩子们赠送了小礼物。

音乐会在孩子们的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中落幕。孩子们将手中的荷花赠送给志愿者们,表达了对帮助过他们的哥哥、姐姐们的感谢。

大学生志愿者朱红梅说:“我们主要是把留守儿童组织在一起,然后集结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来关心留守儿童。”

潼川镇解放村党总支副书记刘世伟说:“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公益组织,在解放村的十里荷塘文化广场举办夏季音乐会,让娃娃们能够进一步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孩子们学会了感恩奋进,立志要好好学习,将来做社会有用之人。”

据了解,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注下,解放村留守儿童免费辅导班已连续举办了10年,累计免费辅导一至九年级学生800多人次,参加辅导服务的志愿者老师达200多人次。

新闻推荐

流产与生产时 使用的“麻醉”有什么区别

□三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于超全在现代医学中,麻醉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孕妇在生孩子的时候如果无法顺利进行自...

三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爱呵护留守儿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