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三台 > 正文

三台飞牌少年登上央视舞台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6-06 07: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蓝怡)绵阳三台13岁少年刘富铭,因飞牌走红网络并受到央视邀请。近日,刘富铭带着他的飞牌绝技登上央视《非常6+1》的舞台,向全国观众展示飞牌扎破易拉罐等技能,获得节目组颁发的“非常少年杯”。

初次登上央视舞台的刘富铭分享了自己近三年练习飞纸牌的经验,在节目现场,刘富铭用纸牌将黄瓜、香蕉、山药一一削断,在最后的挑战环节,刘富铭还将纸牌扎进了厚木板和易拉罐,成功获得节目颁发的“非常少年杯”。

刘富铭来自三台县八洞镇。11岁那年,刘富铭被电影里男主角帅气的飞牌绝技深深吸引,从此迷上了飞牌。为了练习,当时还在读小学的刘富铭将自己的零花钱攒下来买回扑克牌,放学后做完作业就开始练习,每天至少半个小时。大约1个月之后,刘富铭就能将扑克牌扎进苹果、梨、西瓜等比较软的水果里。3个月之后,刘富铭就能将扑克牌扎进较为柔软的木板,甚至击爆易拉罐。

刘富铭的父亲刘元勇支持儿子玩飞牌。他告诉记者,自从练习飞牌后,儿子不再沉迷手机,性格也开朗了很多,“他能一直坚持,值得肯定。”刘元勇说。

新闻推荐

成立生猪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工作站,建设西部生猪种业高地 绵阳三台:致力打造全国生猪联合育种创新中心

四川经济日报绵阳讯(记者张宇)“7家龙头企业+1个科研团队,在区域内规划了我国体量最大的种公猪站1座,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国生猪...

三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三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台飞牌少年登上央视舞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