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盐亭新闻 > 正文

省乒乓球培训基地落户盐亭中学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0-16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1日上午,四川省乒乓球协会党委书记代天云一行来盐亭考察四川省乒乓球培训基地建设事宜。绵阳市乒乓球协会秘书长刘志明、盐亭县副县长蒲浪涛、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杜德勇等陪同考察并介绍相关情况。盐亭县城直属学校校长及各校分管体育的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盐亭中学体育馆内,代天云书记对以盐亭中学体育馆为主场地的培训基地硬件提了建设要求,并与各中小学参会领导交流了意见。他指出,盐亭从上至下对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我们特别高兴。盐亭中学的室内体育馆、县城的体育中心以及即将建设的游泳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硬件设施为发展盐亭的体育事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盐亭是群众体育先进县,建设乒乓球训练基地有很好的人气。乒乓球运动员要从小学开始发现、培养,然后送到培训基地进行专业训练,最后才能出人才。四川省乒乓球协会一定会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盐亭乒乓球培训基地建设。

蒲浪涛副县长要求各位中小学领导要共同努力,保住盐亭群众体育先进县的称号并发扬光大,要重视发展学校乒乓球运动并带动其它项目的发展。要积极向家长宣传,主动发现并输送人才,体育事业也必须“从娃娃抓起”。

最后,考察组一行在盐亭中学行政会议室座谈沟通,对如何更好建设盐亭乒乓球训练基地进行细节的安排沟通。

盐亭教体局局长杜德勇表示,盐亭首先将在直属学校开展好乒乓球运动,成立运动队,安排专业教师,教体局将在人力物力上给予全力支持,然后辐射到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带动全县乒乓球运动蓬勃开展。

(唐甫陶江)

新闻推荐

党旗照耀奔富路 ——盐亭县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纪实

今年以来,盐亭县始终坚持“党建带扶贫,扶贫促党建”,树立“党建+”理念,通过建强扶贫党员队伍、完善扶贫帮扶机制、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始终把党的力量挺在脱贫攻坚的最前沿,全面推进“党建+脱贫攻坚”...

盐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盐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乒乓球培训基地落户盐亭中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