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盐亭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深入贫困村开展慰问 协调各方力量 形成奔康致富合力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2-08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胥江)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带领市环保、市保密局相关负责人,前往盐亭县麻秧乡天水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在天水村,李作虎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大家树立生活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下,一定会战胜困难。李作虎嘱咐镇村干部,要勤于听民情、察民意,善于帮民困、解民忧,让困难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共同致富奔小康。

随后,李作虎在天水村召开研究全村2018年规划座谈会,听取村两委的汇报后,李作虎说,2017年是天水村脱贫攻坚实干的一年,是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圆满完成了脱贫摘帽的政治任务,天水村基础设施、村容村貌、精神面貌都有很大的改变和提升。李作虎强调,天水村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以创建省级“四好村”为目标,按照“一水二路三产业”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强化村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打造一批特色的乡村旅游示范项目。要激发群众自主发展内生动力,协调各方资源力量,形成全村奔康致富的强大合力。

新闻推荐

盐亭贫困村脱贫户——“我们既鼓了钱袋,又富了脑袋”

□本报记者苏东华1月15日,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在盐亭县云溪镇的省定贫困户村脱贫户中引发了强烈反响。昨(17)日,记者对他们进行了采访,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既鼓了钱袋,又富了脑袋,对未来...

盐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盐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领导深入贫困村开展慰问 协调各方力量 形成奔康致富合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