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严格审查灵活有效 剑河乡积极做好村务公开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03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锦辉)近日,盐亭县剑河乡根据市县对村务公开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形成网格化管理工作体系,健全“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各村确定专人负责村务公开信息的日常更新和维护工作,确保村务公开工作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强化公开信息数据的有效性。对所有的公开资料来源和内容进行严格审查把关,保证信息来源可靠,杜绝编造虚假的数据。及时关注各个栏目的更新周期,注重信息发布的时效性,及时更新老旧、破损等内容。

此外,强化信息公开的全面性。严格按照全面、及时、真实、规范、实效的要求,坚持以公开为常态,将低保贫困、残疾、计划生育、危房改造等有关政策法规和办事程序、办理结果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及时进行全面公开公示,灵活有效地扩大信息公开的形式,使村务相关工作得到群众有效监督。

新闻推荐

盐亭县卫生健康局党委 做人民公仆 当好健康卫士

家庭与生活报讯盐亭县卫健局党委以“做人民公仆,当好人民健康卫士”为初心,将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扎实推进。落实制定学习...

盐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盐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格审查灵活有效 剑河乡积极做好村务公开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