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盐亭农信联社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5-01 07:37   https://www.yybnet.net/

4月23日,盐亭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联社股东及委托代理人、省联社绵阳办事处综合科领导、见证律师共计102人参会。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理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监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利润分配方案》以及《关于2020年业务经营情况的报告》等9项议案,听取了监事会对2020年度理事会及理事、监事会及监事、高级管理层及成员的履职评价等5项报告,选举产生了赵东、黄超二人为县联社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依章作出九项决议。

会议还套开了理事会、监事会,聘任了赵东为联社主任、覃杰为联社副主任,选举了李锋为联社监事长。

(于福泉李绪文)

新闻推荐

盐亭县文通镇—— 著名史学家故里 偏远山乡民风尚学

位于文通镇石牛庙场方华村的蒙文通故居蒙文通故居门上的木雕石牛庙场场口附近的锅凸顶文通镇黑坪场全景位于石牛庙社区场...

盐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盐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盐亭农信联社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