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干群围坐一起共商发展大计 市政协在盐亭举行院坝协商会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5-29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李灵越)“我们这些回乡创业人员对家乡都有深厚的感情,愿意通过我们的努力帮助父老乡亲发展致富,过上幸福好日子,希望政府在政策上给予更多支持激励,充分发挥这些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5月27日,盐亭县云溪镇先锋社区的一院坝里气氛热烈,市政协院坝协商会在这里举行,大家畅所欲言,热情分享经验,提出积极建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参加会议。

清新明丽的院坝里,市政协、盐亭政协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镇村干部、乡贤代表、当地群众围坐在一起,就“发挥新乡贤作用,助推乡村振兴”这一协商主体深入交流探讨,共话发展之计。

协商会上,大家围绕在项目引进、用地、扶持等方面加大对新乡贤的支持力度和激励措施,帮助村民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氛围等事项提出了思考与建议。

胡安虎表示,院坝协商会是市政协深入推进“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的具体举措,真正把协商搬到基层,搬到群众身边,面对面交流沟通,听取意见建议,起到了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新闻推荐

消除隐患 企业安全生产巡回检查不松懈

本报讯(任倩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陈元松)日前,盐亭县供销社对下属企业展开安全生产巡回检查,力争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

盐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盐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干群围坐一起共商发展大计 市政协在盐亭举行院坝协商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