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海峡两岸(梓潼)经贸交流恳谈会签约61.8亿元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3-11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斌)9日,第四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流活动投资恳谈会在梓潼县举行,90余位台商及其他客商代表应邀参会。会上,梓潼县政府分别与四川优格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浓园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台北市文教协会、台湾快特电子有限公司、中防国际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绵阳川福源建渣清运有限公司、四川省长江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科源集团、四川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协议引资金额达61.8亿元。

恳谈会上,嘉宾们围绕文昌文化振兴、推动区域经济合作、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主题,结合梓潼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就如何推动三产融合,构筑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梓潼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推动川台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积极建言献策。

近年来,梓潼县以生物制药、安全食品为主导的工业产业特色不断彰显,以蜜柚、生猪、蛋鸡、水稻制种为代表的现代农业迅猛推进,以七曲山、两弹城风景区为核心的旅游经济逐年攀升。参加恳谈会的嘉宾还前往梓潼经开区参观考察了圣迪乐公司、福欣食品公司和绵阳生物医药产业园。

省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吴燕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仪式。

新闻推荐

第四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9日在梓潼举行

本报讯(记者赵利宾)2月28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绵阳市人民政府举行第四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新闻发布会,...

梓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梓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海峡两岸(梓潼)经贸交流恳谈会签约61.8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