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服务一康制药 保障防疫消毒酒精生产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2-15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艳记者胥江)“现在公司紧急转产,原有的负荷还能满足现在的生产线运作吗?我现在是你们的专属‘电管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联系我。”13日上午,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上门走访绵阳一康制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用电情况,为全力生产提供坚强用电保障。

位于梓潼县经济产业园区的一康制药原是一家专业化中西药制造企业。近日,绵阳市科技局在对全市医药生产企业进行排查时发现该公司具备消毒酒精生产条件,经多方协调,该公司已经成功转型,开始投入生产,每日生产酒精总量近50吨。

为保证一康制药有限公司顺利生产,梓潼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前往一康制药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用电情况进行摸排,并就国家电网公司为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12项举措等相关政策进行宣传。

“疫情期间,你们尽管放心的生产,如果需要扩大产能,增加用电负荷,及时给我们说,用电问题不用担心。”梓潼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左俊在走访时向客户说道。

据悉,绵阳供电公司在疫情期间,积极走访复工复产的企业,全面实行“三零”服务,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

新闻推荐

召必回,绵阳市万名退役军人志愿者组团战疫情

本报讯(记者郑金容)“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疫情发生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通过新媒体、公告栏等广发“英雄帖”,向全市退役军...

梓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梓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服务一康制药 保障防疫消毒酒精生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