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延禧”家族 收获颇丰 剧组参加爱奇艺“尖叫之夜” 斩获“年度剧王”荣誉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2-04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荧屏

《延禧攻略》斩获“年度剧王”

黄晓明获年度戏剧男艺人奖

在戏剧单元,年度大剧《延禧攻略》一举拿下“年度戏剧人物塑造”“年度金曲”等荣誉,并斩获最具分量的“年度剧王”荣誉,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今年夏天,“追剧族”很忙,他们抢占舆论顶端,乐此不疲地向身边人打Call,助推《延禧攻略》成为今夏最热的“话题剧王”。“延禧家族”全线演员也迅速走红。秦岚、聂远等中生代演员迎来事业第二次高峰;以吴谨言、许凯为代表的新人演员收割了人气;谭卓、王媛可等知名度也大幅上升。

作为2018年市场口碑、热度和话题共同发酵的超级大剧,《延禧攻略》获得“年度剧王”实至名归。在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的舞台上,“延禧家族”终于团聚。佘诗曼直言:“2018年最值得尖叫的时刻就是《延禧攻略》的热播,观众的好评值得尖叫,积攒了2018年暑期全部的热度。”秦岚也表示:“今年的惊喜是意料之外,期待后面延禧家族能有更多合作。”

“年度戏剧男、女艺人”则分别属于黄晓明和唐嫣。2018年对黄晓明来说是开挂的一年,无论是《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你迟到的许多年》,还是电影《无问西东》,都收获了极高的人气。而他也凭借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的表演斩获“年度戏剧男艺人”。在发表荣誉感言时,黄晓明借用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萧平章的一句话:“长林男儿,保家卫国,作为演员,好好拍戏。”

唐嫣凭借与罗晋合作的《归去来》喜获“年度戏剧女艺人”。在这部电视剧中,唐嫣摘掉了美瞳,演技也瞬间提升。此番称得上是唐嫣和罗晋收获的一份很有意义的新婚礼物。

银幕

黄渤导出“一出好戏”

《我不是药神》名利齐飞

在电影单元,《我不是药神》最终拿下“年度银幕作品”,徐峥也凭借在《我不是药神》中刷爆演技的表现获得“年度银幕男艺人”。2018年,《我不是药神》一上映就口碑与票房齐飞,影片有笑有泪,还有思考。在生活小细节的层层推进下,导演将小人物的日常平凡、卑微、无甚波澜的生活带到了更为深远的一步。如今拿下“年度银幕作品”,可谓众望所归。凭借在《我不是药神》中的表现,“山争哥哥”徐峥也成功圈粉,打败一众“小鲜肉”,成为最新人气担当。现场,“山争哥哥”幽默地说:“我还以为40岁以上的人上来是没有尖叫的!”

2015年,“70亿影帝”黄渤在自己事业的巅峰期突然淡出公众视线,蛰伏整整三年,导演了一部电影,片名叫做《一出好戏》。这部处女作果真是一出好戏。演员黄渤,从此可被称为导演黄渤。首次执导电影的黄渤拿下“年度银幕导演”,这无疑是对他导演工作的极大肯定。作为导演界的新人,黄渤难掩激动的心情,他表示:“这次做了一个自己想象中的电影,我也希望继续努力,后面能拍出让大家更喜欢的我自己也更喜欢的电影。”(王磊)

新闻推荐

《狗十三》将映徐峥、黄渤现身捧场

近日,密封五年的电影《狗十三》在北京举办了“真乖预警”首映礼。导演曹保平,主演张雪迎、果靖霖等主创亮相。五年后重聚,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远处的拉莫》2018-12-03 01:00
评论:(“延禧”家族 收获颇丰 剧组参加爱奇艺“尖叫之夜” 斩获“年度剧王”荣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