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62岁葛优甘当配角 新片《两只老虎》出征贺岁档 葛大爷坚称乔杉才是男一号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1-12 06:14   https://www.yybnet.net/

由葛优、乔杉、赵薇等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昨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葛大爷一直是贺岁档的票房保证,此次《两只老虎》11月29日公映,将拉开今年贺岁档的序幕,葛优也将再次证明自己的票房吸引力。不过葛优在采访中一再强调,这部电影的男一号是喜剧演员乔杉,“乔杉是领衔主演……现在把我写前面了,希望大家理解,不是我的意思”。他坦言,自己当配角一点也不纠结,“特别愉快”。

劫匪变成苦力

《两只老虎》由新锐导演李非执导,故事非常搞笑:劫匪乔杉绑架了富豪葛优,要求一百万赎金,葛优把赎金提高到两百万,但是要求乔杉帮自己做三件事。兴高采烈的绑匪满口答应,一下子卷入了富豪充满陷阱的生活里,发现纸醉金迷的生活背后都是大坑。最后绑匪想释放人质,人质反倒不答应了。这个劫匪变苦力的故事吸引了葛优、赵薇、范伟等喜剧大腕加盟,备受影迷期待。

在接受采访时,葛优对这部电影非常有信心,“这个戏乔杉是领衔主演,也希望媒体帮忙转达一下。这个事看电影就知道了,严格来说我是配角,不耽误这个戏的票房。”乔杉也是喜剧界近年来上升势头很猛的新星,他补充道,“大爷在,大爷永远就得是领衔,带着我们一起往前走。”

葛大爷想通了

在冯小刚时代,葛优堪称贺岁片的王者,拿下了众多票房纪录。不过随着黄渤、徐峥的崛起,葛优的纪录已经作古。现场有记者提问葛优:“很多年轻人只知道您的表情包,而非作品,您会焦虑吗?”对此葛优表示自己已经想通了,“这事儿在拍《我和我的祖国》的时候我就亲身经历了。我给我的定位就是:我翻篇了。我62岁就干62岁的事。原来我演电影是配角出身,我现在要回到配角那去了。所以我刚才为什么说这个戏我是配角呢,我一点都不纠结,特别愉快。”

出于对李非导演的认可,赵薇出任了影片监制,还在片中与葛优有一段“前史”。赵薇表示,“《两只老虎》确实集结了中国演喜剧最好的一批演员,第一把交椅肯定是葛优老师,紧接着就是乔杉、潘斌龙、闫妮、田雨,包括我。我觉得大家都没有把它当喜剧在演,还是都在演人物,演真实的那种感觉。《两只老虎》是有喜剧的因素,但它的内核还是挺严肃的。”她认为,两位男主角之间相辅相成,“葛优、乔杉像是一枚钱币的两面”。

新闻推荐

《叶问》系列将迎来大结局 甄子丹再饰叶问演绎新的功夫传奇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经典功夫电影《叶问》系列,即将迎来大结局。前日,由博纳影业、东方影业、猫眼影业出品,叶伟信执导并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11月上旬影讯2019-11-08 16:55
评论:(62岁葛优甘当配角 新片《两只老虎》出征贺岁档 葛大爷坚称乔杉才是男一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