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终结者6》曝光幕后照 女主角举火箭筒威风凛凛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14 05:30   https://www.yybnet.net/

《终结者6》目前仍在剪辑中

日前,运作多年的影片《终结者:黑暗命运》(《终结者6》)曝光了一张幕后照。导演蒂姆·米勒拍摄了一张自己正在剪辑影片的照片。从照片上我们能看到琳达·汉密尔顿的角色正举着一个火箭筒,威风凛凛。

《终结者》系列已经走过了数十个年头,故事线已经混乱。需要一部可以拨乱反正的影片,将整个系列带回正轨。据报道,新版《终结者》并不是此前所有《终结者》的续集。在故事和人物设定上,该片将会承接《终结者2》。换言之,自从《终结者2》之后的三部《终结者》电影,被卡梅隆“无情抛弃”。据悉,以《终结者6》为起始,《终结者》依然有三部曲的计划,系列新女主叫罗姆斯,是一位20多岁的墨西哥人,她出生在墨西哥城,在一个工人家庭中成长,她很独立、聪明、坚强、家庭观念强,总能在身处黑暗时找到一丝光明。此外,还会有一个新的反派出现在新三部曲中。

《终结者》是好莱坞电影史上最为著名的科幻片之一,影片的动作戏、置景、情节节奏等俱佳,将卡梅隆和施瓦辛格的事业推向了新的高峰。(中 新)

新闻推荐

《复联4》强势霸屏 小成本文艺片虎口夺食

《何以为家》海报。《雪暴》5月6日是《复联4》在内地上映第13天,票房已过39亿,仅次于《流浪地球》(46.55亿)和《战狼2》(5...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终结者6》曝光幕后照 女主角举火箭筒威风凛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