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18个月拍摄/4万次新冠检测/800万防疫支出 《侏罗纪世界3》终杀青

来源:江淮晨报 2020-11-09 05: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经历了18个月拍摄,4万次新冠检测和800万美元的防疫支出后,《侏罗纪世界3:统治》正式宣布杀青,影片将于2022年6月10上映。

该片今年2月开拍,大部分拍摄赶上新冠疫情,经历了因疫情停拍、复工后剧组成员检测阳性再次停拍等坎坷。复拍严格按疫情下拍摄的安全规章,拍摄过程中剧组全体人员均在隔离区里,以日为单位共进行了40000个新冠检测,约出现100个阳性结果(其中包含假结果)。

环球为该片制作的防疫工作额外付出了600万-800万美元,还包括找来私人医疗机构来监测制作过程等。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感叹这段经历无法用语言表达,称剧组表现出的韧性、制片人们争分夺秒力争以最高质量完成工作的努力很激励人心。

《侏罗纪世界3》由系列第一部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主演,《侏罗纪公园》三部曲的山姆·尼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也回归,2022年6月10日北美上映。据时光网

新闻推荐

“首任007”肖恩·康纳利去世 享年90岁

据BBC消息,老版007的饰演者肖恩·康纳利(SeanConnery)去世,享年90岁。1952年,他因参演大型舞台剧《南太平洋》而走上演员的道...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8个月拍摄/4万次新冠检测/800万防疫支出 《侏罗纪世界3》终杀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