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想去北京环球度假区,21家首批订票渠道官宣了

来源:界面新闻 2020-11-16 12:23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11月16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在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宣布了首批21家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游客可以通过这些平台购买和预定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度假酒店、季节性活动等产品。

这些渠道包括线上及线下的各旅行预订平台和传统旅行社。首批21家北京环球度假区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为:北京观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神舟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明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中远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凤凰旅游集团、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KLOOK客路旅行、驴妈妈旅游、美团、南湖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去哪儿旅行、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首旅慧科、同程旅行、途牛旅行、携程旅行、要出发周边游、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中青旅遨游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线上分销渠道已初步成型,北京环球度假区携程旗舰店已正式上线,并于11月16日-18日限量发售北京环球度假区-携程用户优先购票权权益包。

结合双十一活动,北京环球度假区今年已飞猪官方旗舰店首次发售“优先购票权”。据微博@天猫发言人称,飞猪9秒售出了10000份北京环球度假区优先购票权。购买双十一“优先购票权”权益包的用户可在2021年官方入园门票预售开启前5天优先购票,并可优先选择入园日期。

另外,北京环球度假区表示,在产品层面也将联合各合作伙伴,通过包括本地生活服务、线上活动、线下路演等方式,与游客互动。

北京环球度假区总裁兼总经理苗乐文(Tom Mehrmann)称,此次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宣布,是北京环球度假区布局分销渠道的第一步,未来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与更多合作伙伴拓展更多渠道。

北京环球影城由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运营。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是由北京首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和康卡斯特NBC环球下属业务板块——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共同所有的合资公司,股权比例分别为70%和30%。

北京环球度假区的七大主题景区分别是,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未来水世界。

今年10月北京环球度假区方面表示,目前园区项目正在加速建设中,项目工期已完成近90%,未来水世界景区等七个单体已经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及消防验收,城市大道两侧的特色建筑也已初具规模。

据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公众号9日消息,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将于明年春季试运营。

新闻推荐

史上第二高国庆档之后电影市场为何“后劲不足”?

王千源和吴彦祖主演的《除暴》颇具卖点。在“双11”变身购物节的第12年,天猫与京东7697亿元的成交额再次刷新了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想去北京环球度假区,21家首批订票渠道官宣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