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11月古城影市吹起“文艺风” 张艺谋新作《一秒钟》最受期待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1-06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剧情、悬疑、青春、动画、音乐……昨日,记者梳理了一下,目前已经有30多部影片定档11月,从题材和类型来看,更为多元、更为文艺,不乏名导大咖之作。其中,既有张艺谋的情怀之作《一秒钟》、刘德华的治愈小品《热血合唱团》,也有“黑马相”十足的《风平浪静》、吴彦祖和王千源领衔的警匪片《除暴》,以及在国内外影展获奖无数的万玛才旦新片《气球》。

国产犯罪片这几年佳作频出,成为不少青年导演发力耕耘的类型。由黄渤监制、李霄峰执导的《风平浪静》今日上映,影片虽然名为《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导演李霄峰延续了前作《灰烬重生》的风格,以一桩凶杀案开场,杂糅了犯罪、悬疑、爱情等诸多元素,呈现个体在命运失控后引发的人生多米诺效应。另外一部犯罪片——刘浩良执导的《除暴》将于11月27日上映,该片改编自上世纪90年代的张君、李泽军特大系列抢劫杀人案。

一秒虽短,光影情长。将于11月27日上映的《一秒钟》可谓是最令观众期待的影片。该片是张艺谋的新作,故事灵感来源于他本人年轻时的经历,是一个与当时露天电影放映有关的故事。乡土气息浓厚,比较有人文情怀和寻根意味,还带点喜剧色彩,该片可看作是张艺谋写给电影的一封情书。

此外,进口影片《野性的呼唤》《疯狂原始人2》《海兽之子》《未来的未来》《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光》等也将于11月陆续上映。

本报记者王娇莉

新闻推荐

天幕穿越者

原创木木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论坛·看点“黑洞是世界上最大的洞吗?”“不,是索恩的脑洞。”“有什么力量能对抗黑洞的引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幸好还有这些电影2020-11-04 06:01
评论:(11月古城影市吹起“文艺风” 张艺谋新作《一秒钟》最受期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