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阆中新闻 > 正文

新歌唱响嘉陵江 新片到南充选景南充籍艺人点赞家乡美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2-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 南充晚报记者 张驰 文/图

2019年春节期间,美丽的南充成“网红城市”,刷爆朋友圈,不仅吸引万千游客,同时也吸引了不少返家和在外的南充籍知名演员和当红艺人的点赞。影视男星朱宏嘉、歌唱家陈小涛、女导演孙小茹、“高空舞蹈第一人”何林娟等纷纷对家乡的美景赞不绝口,他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透露,新年里将有助力家乡的“重磅行动”。

川歌王子 推新歌唱嘉陵江

南充籍著名歌唱家陈小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赴边疆演出,今年春节无法回家乡过年, 但他却通过朋友圈和央视新闻等报道,看到了家乡的美景,不禁感叹不已。 在了解到家乡巨大变化和不断攀升的影响力, 曾唱红《蜀道》《变脸》《麻辣烫》川歌的陈小涛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南充籍歌唱家, 他对家乡有着独特的情感,为此,他与著名词作家王持久合作创作了歌曲《天下川江》,这首歌曲以嘉陵江、沱江等川江为主线,把四川风土人情和历史名人融入其中, 并通过金钱板、说唱等新川歌的形式进行演绎,目前新歌已经开始录制。

而南充籍女导演孙小茹则透露,继在南充拍摄的电影《完美偶像》亮相国际电影节并将于年内公映,目前,她还启动了以南充川北灯戏为主题的电影《完美合奏》的筹拍工作,目前剧本创作已经完成。近期,孙小茹将与剧组主创和著名演员雷汉回南充采风选景。

返乡明星 点赞家乡巨大变化

今年春节期间, 南充籍影视男星朱宏嘉、“高空舞蹈第一人”何林娟、女星侯姝等返乡过年,感受到家乡的巨大变化,并被南充的美景深深吸引。朱宏嘉告诉记者,今年春节,他趁着拍摄空档回到家乡陪伴家人。 今年他将参拍电视剧《大转折》《建国伟业》等多部影视剧,并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 他说, 作为南充走出去的演员,此次回到南充让他感受最深的便是,家乡的变化太大了,更加美丽迷人。春节期间,他除了陪伴父母,还带着妻儿观赏了家乡沿江美景。

“高空舞蹈第一人”何林娟告诉记者,大年初一,她和父母亲不仅去“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观看了惠民演出, 晚上还看了壮观炫丽无比的夜景灯光秀,感到十分震撼。她说,因为演出,她去过全国很多地方, 但如今南充的美景非常具有吸引力,让她感到骄傲。何林娟说,此次回南充, 她还受邀参加了阆中春节文艺晚会的演出,展现了自己的高空舞蹈技巧,而过年之后,她将参加多家电视台综艺节目的录制, 并出任在北京举行的“黄豆豆舞蹈大赛”的嘉宾。

此外, 家在阆中的南充籍女星侯姝和南充“快男”李林也深感南充节日氛围浓郁。“我们拍了不少家乡美景的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 受到了不少影视圈朋友的点赞, 都称赞南充好美。”他们表示,新的一年,作为南充艺人,他们将努力拼搏,为家乡争光。

新闻推荐

宣传春节文化 “阆中”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本报讯(记者李奎实习生林欣)每天轮播达18次,每次10秒,连播15天。从美国时间1月25日清晨6时(北京时间1月25日晚上7时)起,蕴含阆中...

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阆中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歌唱响嘉陵江 新片到南充选景南充籍艺人点赞家乡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