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2020年第一批四川省“最美家庭”名单发布南充6个家庭上榜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6-02 03: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日, 记者获悉, 省妇联和市妇联相关工作人员日前分别来到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税务局和西华师范大学等相关单位, 为南充市荣获2020年第一批四川省“最美家庭” 的获奖家庭送上了鲜花和奖状。

2020年第一批四川省“最美家庭”名单中,南充市公安局高坪区分局江东派出所张玫瑰家庭、南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拥军家庭、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税务局彭俊臻家庭、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顺庆区税务局熊茂森家庭、西华师范大学熊海涛家庭荣获“抗击疫情类型最美家庭”; 嘉陵区妇联赵慧娟家庭荣获“扶贫助困类型最美家庭”。

南充晚报记者 韩顺顺

新闻推荐

“绿书签”护苗伴成长

(周静)5月20日上午,由南部县“扫黄打非”办牵头,南部县委宣传部、政法委等10余个成员单位参与的“绿书签2020”宣传活动...

南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送水到家合力抗旱2020-05-28 02:49
猜你喜欢:
“绿书签”护成长2020-05-28 02:42
评论:(2020年第一批四川省“最美家庭”名单发布南充6个家庭上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