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农发行南郊支行投放1.07亿元农村路网建设贷款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3-02 08:37   https://www.yybnet.net/

2021年的春节对于南部县启达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下属施工企业和南部县的父老乡亲们来说十分特别,1.07亿元农村路网建设贷款“春节慰问大礼包”让企业拿得出工程款,让农民工领得到血汗钱,让南部县的父老乡亲更加有了盼头。日前,农发行成都市南郊支行13亿元农村路网建设贷款成功获批,随着首笔资金1.07亿元投放到位,企业和父老乡亲们在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收获了一份满满的幸福感。

农发行成都市南郊支行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第一时间组建专项金融服务小组与政企对接,为项目量身定做融资方案,建立银企项目融资交流群,随时随地为企业答疑解惑,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贴心金融服务,全程紧跟申贷、调查、审查、审批和投放等各个环节。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该笔贷款从发起贷前条件落实和资金支付流程到贷款成功投放并实现支付,仅用时不到2天,为项目及时稳定推进注入了强有力的资金动能。

杨友平 记者 张惠

新闻推荐

南部23岁“黑户”女孩遭遇结婚难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何显飞)日前,23岁的女青年李沙沙向本报求助,她因没有身份证生活诸多不便,目前她要结婚了,但是...

南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发行南郊支行投放1.07亿元农村路网建设贷款助力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