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南部县:聚焦民生 价格惠民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3-30 06:34   https://www.yybnet.net/

南部县市场监管局聚焦“春雷行动2021价格惠民子行动”扎实开展专项执法,对医疗机构、旅游服务、交通运输、水电气等涉及民生的重要领域价格进行常态化监管,让价格惠民真惠民。

该局针对教育、医疗、水电气、交通运输、公共旅游景区等涉及民生的行业各类价格举报投诉不断增多的实际,把“春雷行动2021价格惠民子行动”作为南部局春雷行动自选动作,纳入辖区条块式网格化监管。向景区发放《关于规范全县旅游服务业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制定公布《关于规范春运期间客运市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以“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全县医疗机构开展医疗价格监管,对全县的8家水、电、气企业进行价格监督检查,逐一调查核实“网络舆情”。行动期间,该局立案查处了某景区停车场超出政府定价收费、捆绑销售门票案;大年初四调查核实“客运车辆过年乱收费”网络舆情,立案查处了某燃气公司集中为用户更换燃气表收费案,涉及190户群众,要求全额退款,并处2倍罚款;查处医疗服务价格违法案件7件,处罚没款80余万元,仅春节期间,与往年相比,乘坐的士消费者就减少支付节日擅自涨价费用近300万元。

樊海文消费质量报记者柯增胜

新闻推荐

拍卖公告(第三次)

受委托,本公司将于2021年4月7日15:00在南部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室公开拍卖以下标的,现公告如下:一、拍卖标的...

南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部县:聚焦民生 价格惠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