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新时代国企创新转型发展”论坛昨日在南充开幕做强做优做大国企 实现国资保值增值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1-11 04:2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然)11月10日,由市国资委主办的“新时代国企创新转型发展”论坛在南充拉开帷幕。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单木真,市政协秘书长温桂彪参加论坛活动。

王忠民向参会人员作了《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十九大后中国经济形势展望与企业发展战略》的主题演讲。王忠民指出,国企要加快公司治理结构调整,推进“管企业”向“管资本”转变;要做好创新和开放文章,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据了解,此次论坛为期4天。接下来,论坛还将举行《国企创新发展之路与企业家修养之道》《企业投融资的阶段、策略与风险管控》《国有企业用人之道与团队构建》《从现代新商业领袖的诞生看未来的创业趋势》等多场专题培训。

新闻推荐

南充市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宋朝华吴群刚袁险峰在南充分会场聆听宣讲

(记者张德利)11月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成都举行,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南充市认真组织全市各级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此次宣讲。市委书记宋朝华,市委副书记...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时代国企创新转型发展”论坛昨日在南充开幕做强做优做大国企 实现国资保值增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