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近百名村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1-15 04: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钧先)11月7日,由区委农工委主办的顺庆区2017年农村党员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该区各乡镇近百名村支两委基层干部进行了为期5天的集中“充电”。

记者在培训班上了解到,此次培训分为理论知识学习、实地参观。在理论学习中,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农村党员如何履行职责”“如何进行脱贫攻坚,有力推动扶贫开发”“以案说法:依法治村”“十九大精神解读”“农业供给侧改革与顺庆农业”等课题。

“这次培训真的很有意义,既提高了我们基层党员的素质,又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在一起商量,点子多了,事也好办。”凤山乡沙坨子村村支委员唐红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通过这次系统的理论学习后,将把所学到的知识带回去,与村里的工作相结合,带领村里的老百姓奔康致富。

“我们这次是针对农村党员关注的问题进行授课,使农村党员愿意听、乐意学、有收获,这不仅增加了农村党员的党纪党规、党建扶贫知识,还提升了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真正把支部建成了战斗堡垒。”区委农工委机关党委书记李文伦对记者说。

“通过开展农村党员培训,唤醒农村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也把党组织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党组织在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作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唐健波说。

新闻推荐

产业扶持基金入股 贫困村变了样

(记者雍宏伟)11月10日,顺庆区金台镇包包田村冯建军来到镇财政所,向所长赵毅介绍自己靠产业扶持基金入股,第二个月就领到600元分红的高兴事,而且还有年保底收益。记者从金台镇政府获悉,在帮扶单位和...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近百名村干部集中“充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